夜北

陌生人你好。

【韩萧中心】夜宵12事

#文不对题系列

#ooc!!

#私设:韩单身,和所有人都是朋友关系

#韩中心

#搞笑向伪脱口秀:韩技师到底在和谁表白——


最近,据偷偷溜出去拿夜宵的军团干部梅先生说,半夜经常能听见军团长的房间里传来乒乒乓乓的诡异响动和不可言喻的笑声,昨天更可怕的事情发生——


“我听见——军团长昨天晚上在和谁表白!我丢!”梅洛斯喝了一口水,缓了缓气说道。


“昨天?有没有谁知道昨天晚上是哪个大佬来军团了啊?”


“切,说不定是军团长有了个小情人,搁那金屋藏娇呢。”  


梅洛斯用复杂的眼神望了他们一眼,“如果我没听错的话,是咱们军团长在自言自语。”


“你确定你听清了?军团长是在表白?”

 

“没错。”梅洛斯信誓旦旦。“我爱你之类肉麻的骚话话说了一堆,是军团长本人没错了。”


“我在执勤部!正巧我昨天值班,可以确认昨天军团长的屋子里除了他本人,谁都没去!”


众人皆惊。


“啊这!难……难不成军团长爱上了不该爱上的人,无法亲自诉说爱意?”


“!好有道理!”


“可是咱家军团长权势滔天,想要什么没有?”


“也许,放手才是最真挚的爱。”

这时一位尚显幼稚的少女,故作老道的叹出这么一句显得十分王抑云的话来,瞬间全场的气氛被带到了新的极致。


真是,难以想象,难以想象啊!

好家伙!原来,原来……是这么一回事。经过一番热情的探讨,大家都露出一副懂的都懂的表情。


懂了,原来军团长,是那样一个忠情的人(x)因为爱上了不该爱上的人,只能把爱意寄托在心中,在半夜夜深人静的时候,悄悄地对着冷冰冰的房间独自惆怅,演习了无数遍的表白,只能对着白墙诉说,真是好一份可歌可泣的恋情啊!


———————


与此同时,大家迅速的开始了缜密的分析和收集信息。


“首先排除咱们军团的人,凡是军团的人,都是军团长的人,只要他想要,没有得不到的,我这话没有异议吧?”


“谁说就不能是军团的人了?你看咱们军团长天天盘龙摸丁的,怎么就不可能了?”


“等等,龙座带佬虽然常来做客,但她并不是军团的人啊!”


“我投龙座姐姐一票!他们贼般配了呜呜呜我爆哭!他们肯定要在一起的。”


“就我一个人觉得克苏耶很不错吗?”


“你思维有点跳啊大兄弟。我们这儿还在讨论军团人呢。”


“有一说一我也这么觉得。”


几位刚从外面回来的军团成员被他们热情的招呼了过去。


“今天遇见了什么好玩的事儿。笑得这么开心?”


“可别说了,”刚刚回来的佣兵乐呵的拿着一袋爆米花,“今天军团长三气麦尼逊,记得那个家伙眼睛都快瞪出来了,还只能干吃灰被我们的军团长怼得不要不要的,嗝,我们吃瓜吃的可开心了!哈哈哈哈哈嗝。靠,岔气了!这爆米花也太噎人了!”


“不要还给我,这可是我买的!”


“我噎死也要吃完,prpr。”


“为什么这俩人越活越这样小孩子气?一个座位也要争,真的是……”


咋咋呼呼的无聊众人聊着聊着不由自主的提起了精神。


我们又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x)


不会吧,不会吧!

“唔,麦尼逊的话也不是不可能。”


“咱军团长的脾气,你是知道的。怎么可能喜欢上一个跟自己作对的人?”


“害,说不定军团长就是那种口味独特的人呢?虽然说他的口味的确挺独特——(指营养膏)”


“克苏耶也很有可能,孤傲空灵美丽冷漠的虚空领主,谁不爱 ♥?”


“走开,你喜欢就说你喜欢,别乱冒一些奇奇怪怪的红心,还tm从脑袋瓜上面窜出来,太怪了太怪了!”


所以说军团长到底喜欢的是谁呢?


大家一起连吃了好几顿夜宵,也没想出来,到时真真切切的明白了黑星对这个神秘人的一片赤诚——    一天三遍我爱你,这,这谁顶得住?可恶究竟是哪个家伙,竟然拱了我家的军团长!


———————————


“镜子镜子,全星际最帅,最迷人的机械师是谁?”日常沉迷自己帅气的韩技师对着镜子自言自语由是说道。


镜子:“……”


“就知道又是我。”


韩萧摸摸自己的下巴,眨眨眼睛,一往情深地。“我永远爱你。”日常犯病•韩•技师深情地对着镜子表白。


镜子:💦💦


所以说


喜欢别人是不可能的,自我消耗才是王道———

我们的韩技师当然最喜欢自己的自恋狂了



全场最佳:镜子



评论(7)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